close
蹭 iPhone X 熱點的這麼多,我們評瞭個最尬營銷狗

有熱點的地方,就有營銷狗。

天上刮風下雨,他們要蹭熱點;地震泥石流,他們要蹭熱點;明星戀愛出軌,他們還要蹭熱點。蘋果發佈會這麼重要的事,怎麼能少得瞭營銷狗。

昨天,我的朋友圈完全變成瞭營銷狗們表演的舞臺。於是,我也決定給自己加個戲——給你們營銷狗頒個獎。

重要的事情說三遍:此評獎沒有任何依據,此評獎沒有任何依據,此評獎沒有任何依據。如果你不服氣,忍著!

最佳刷屏獎:網易嚴選

網易嚴選借iPhone十年來瞭一波懷舊營銷,一些人緬懷消失的諾基亞,一些人炫耀自己十年前就用得起4000塊錢的手機,還有一些人炫耀自己年紀小,十年前還沒手機用。

總之,我的同事、同行,大學、中學、小學同學們都在轉發,甚至還有房產中介、快遞的小哥們。網易嚴選提供給PingWest品玩的數據顯示,該營銷活動PV已超過8000萬。

最佳抖機靈獎:高德地圖

《最新iPhone發佈瞭,究竟買iPhone 8還是買iPhone X?》在朋友圈看到這個標題,我理所當然的以為,這是一篇iPhone 8和iPhone X性能對比,很可能直接影響我的消費。

當我迫不及待打開,才發現自己真是好傻好天真,裡面是這樣的:

呵呵噠,你是猴子派來騙閱讀量的嗎?

之後,我又在朋友圈看到瞭好幾個公號狗抖機靈的借勢營銷:

《iPhone X最重大的缺陷,你怎麼看?》,內文:太TM貴瞭!

《一招幫你解決iPhone X太貴的問題》,內文:別做夢瞭,洗洗睡吧。

最佳戲精獎:天貓

iPhone X的劉海逼死強迫癥,可放上天貓的吉祥物竟然毫無違和感。

難怪iPhone X要在天貓首發,因為戲多啊。

最佳以假亂真獎:蘇寧易購

我隻看訂單截圖不說話,原以為你是不顧高價首批預定iPhone X的資深果粉,一個小小的二維碼告訴瞭我真相。

哈哈,劉強東你怎麼看?

最佳裝X獎:一點資訊

曬訂單有什麼瞭不起的,人傢都拿到刻有自己名字的真機瞭。

這個裝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X我給滿分,就被二維碼給暴露瞭。

最佳腦洞獎:淘寶賣傢

擔心睡台中靜電機租賃覺時iPhone X被老婆刷臉解鎖偷看?上萬能的淘寶!

淘寶賣傢有多努力你知道嗎?

最佳內涵獎:杜蕾斯

不管你懂沒懂,反正我是沒懂。

最大贏傢獎:分期樂

別看那麼多營銷狗蹭出瞭花樣,要說最務實的,還是分期樂。iPhone X太貴,分期啊,一句每天隻用六七塊把分期樂送上瞭App Store熱搜榜。

霸氣側漏獎:長安航空

長安航空的營銷讓我想起一個段子:

一天,幼兒園的小朋友在誇爸爸。小紅說:“我爸爸是船長,全船的人都要聽他的!”小明說:“我爸爸可厲害瞭!他讓誰低頭,誰就要低頭!”小麗說:“哇!好厲害啊!你爸爸是做什麼的呀?”小明自豪的說:“我爸爸是理發師!”

借iPhone X營銷的數不勝數,有腦洞大開的創意,當然也有強行蹭熱點的。

對於強行蹭熱點,我們的態度是堅決不忍。最尬營銷狗的榮譽就這麼誕生瞭。

最尬營銷狗(初級):雙黃連口服液

管他搭不搭邊,我就是要蹭熱點。

最尬營銷狗(高級):肛泰

納尼靜電油煙機出租?iPhone X還有這功能?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q11Cux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